【图】烟熏妆的画法步骤详解 原来烟熏妆还可以这样画

2017/4/1 14:12:20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出席不同的场合对于女生而言都需要不同的妆容,一个耀眼的妆容能够衬托出一个女生的气质。学会不同妆容的画法是每个女生必不可少的技能。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化烟熏妆。

首先在化烟熏妆的时候应该注意眼周部分的眼影颜色应该由深到浅向外延伸,而且最深的颜色所占的比例应该最小。在化的时候我们尤其应该注意手法的轻重缓急,眼角和眼尾的颜色应该是最终的,眼中部分可以适当做些提亮,颜色有深有浅这样才能增加立体感。

其次在化完大概的眼妆部分时我们还需要对其进行修饰,例如可以增加一些具有光泽感的金属色,金色,银色都是不错的选择,这样可以让眼妆看起来不单调乏味,黯然失色。

最后,如果你还想让你的整个妆容看上去更加体力,眼睛显得更加深邃,那可以选择适当将眼影向外延伸,这样可以起到增大眼睛的效果。在这些时候有一个步骤是属于极具心机的妹子们使用,你可以用眼线笔化一个内眼线,可以使得眼睛更加有神,千万不要以为这个简单的一小步不重要,眼睛大不大,气质好不好全靠它了。

烟熏妆不仅突破了传统妆容的规矩性,还营造了一种慵懒深邃的散漫感。虽然很多烟熏妆给人一种夸张的感觉,但是现在也有很多日常小烟熏,更加满足了普通人的需要,既能够体现一个人的妩媚气质,但又不会将你整个人显得很浮夸。巧妙运用化妆技术,不断创新改造妆容,将很多不可能实现的妆容创新到我们日常生活中去。

巧妙运用化妆技术,不断创新改造妆容,将很多不可能实现的妆容创新到我们日常生活中去。小小的烟熏妆就是代表你独特人格魅力的开始!听了这么多不知道小伙伴们心动了吗?还在犹豫的姑娘们赶紧打开你的化妆包,大胆的进行尝试吧,下一个气质女神就是你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