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影怎么画显眼睛大 还能显白的蓝色眼妆

2017/2/26 17:58:09 作者:U-chens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几乎是女神的标配了,天生拥有一双大眼睛的姑娘就不说了,没有大眼睛的姑娘怎么办呢?眼妆画得好,照样大眼睛迷死人,那么,怎么化眼妆显得眼睛大?

拥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几乎是女神的标配了,天生拥有一双大眼睛的姑娘就不说了,没有大眼睛的姑娘怎么办呢?化妆呗!眼妆画得好,照样大眼睛迷死人,那么,怎么化眼妆显得眼睛大呢,下面,小编给各位分享一篇眼妆技法,快来学习吧!

这款冷色调的眼妆不仅显眼睛大,还会显得皮肤白皙哦。

化妆步骤

夹睫毛、画一字眉、眼部打底

STEP1:用睫毛夹分三段式把睫毛夹翘,然后用淡棕色眉笔画出一字眉。

STEP2:用带隐约珠光的大地色眼影涂在眼头处,如图示位置。

涂银色眼影后晕染开

STEP3:用银色眼影笔涂在上眼睑后三分之二的位置处,宽度约为双眼皮褶皱宽。

STEP4:然后用另一头的笔刷把眼影自然晕染开。

画蓝色眼线,晕染眼尾眼影

STEP5:用蓝色眼线笔贴着睫毛根部画上外眼线,眼尾不要拉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