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灰色短发烫发发型 学会这些想不美都难

2018/1/2 15:21: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新的一年马上就要到了,小仙女们是不是也打算换个新发型迎接新的一年了?近两年,短发非常的流行,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了好看的短发造型,想剪短发的女孩看过来。

当然了,好看的发型也需要一个好看的发色,现在好看的发色越来越多,但适合大部分人的颜色还是黑色系,但很多人又觉得黑色太普通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个黑灰色,比黑色要浅一些,类似于深灰色,看着比黑色要更加的有活力,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些还看的黑灰色短发烫发造型吧。

图一中是一款很乖的学生头,齐齐的刘海,到下巴的长度,在发尾烫了内扣,有一点往里卷的弧度。不同于以前那种特别厚重的齐刘海,图一中女生的齐刘海非常薄,但又不是空气刘海,看起来非常的乖巧甜美。图二中的女生的短发则非常的帅气,属于超短发的范围,头发烫了比较不明显的弯儿,看起来很随意。

图一中的女生是一款中分的烫发发型,从差不多头部二分之一处开始烫了卷儿,发尾处没有选择内扣,而是选择了将头发外扣,比内扣看起来更有特点。图二中的女生也是一款长至下巴的内扣发型,不同于第一款的是没有刘海,而是一款偏分头,这样看起来更加的成熟比较适合轻熟女,而且这款发型非常的温柔知性。

接下来也是一款发尾处外翻的发型,上半部分是直发,只是在发尾处烫了弧度,很适合年轻女生的一款发型。图二中的女生是一款类似于学生头的中分发型,也是在发尾处烫了内扣,很适合发质细细软软的女生,可爱大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