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怎么扎好看打造不同风格的你 美到没朋友

2017/3/23 11:42:16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孩都应该有长发情节吧,长发是每个女孩子所向往的,然而在长发中长卷发更显女人的妩媚和性感。长卷发我们要怎样扎才好看呢?那么接下来就往下看!

春暖花开,处处都是鸟语花香,春意盎然。空气里弥漫着花儿的芳香。这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的,春天一年四季的开始,俗话说一年四季在于春,那么我们是不是也迎合着春天从头开始呢?这么好的天气一定要约上几个好友一起出去玩耍。这么美丽的春天是不是也应该把你最美丽的一面展现出来呢。

相信各位爱美的美女们,对于今年流行什么发型都了如指掌吧,对,今年流行的还是短头发。但是,你看到满大街的小仙女们都是短发,你是不是已经开始审美疲劳了?短发虽然说看起来清爽洒脱,但是长发的性感和妩媚是短发给不了的。所以,我们要逆道而行我们要长卷发,这样在人群中我们才能够脱颖而出。长卷发也有短发的灵动和可爱,而且长卷发还显得特别有女人味儿哦。

对于长卷发我们可以打造出不同的造型和风格。当然长卷发披在肩上是很好看,但是除了披肩长发我们没有其它的造型了吗?答案是否定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长卷发打造百变的你。让你演绎不同的风格。长卷发最简单的就是扎个马尾,但是不要扎的太紧我们要有蓬松的感觉那样才好看,不会那么的死板。更显灵动活泼。长卷发还可以编发编鱼尾辫看起来气质十足还优雅高贵。长卷发可以扎半丸子头看起来俏皮可爱,也可以是丸子头看起来青春无敌,长卷发这么多个发型扎法你会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