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蛋卷头发型大推荐 让你秒变时尚达人

2017/3/5 0:52:13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是一个短发横行的时代,以前的长直发、大波浪已经不再流行,尤其是随着韩剧带来的短发热潮,越来越多的女生减掉了自己留了多年的长发,纷纷尝试起了短发。

相信很多人已经厌倦了没有任何特点的长发造型,因为当你走到大街上时你会发现,真的是满大街的基本上都是长发,没有任何新颖。直到最近几年,随着韩剧的不断渗透,短发已经成为了当下的流行发型,连许多明星都纷纷减去了自己的长发,蓄起了非常有个性的短发,更别说广大的爱美女性,剪短发已经成为了必不可挡的趋势。

短发的造型也有很多种,每个人适合的发型不同,所以需要不断地尝试新的造型,以便更够选择到最适合自己的发型。人们已经厌倦了那种柔顺、呆板的学生头型,纷纷开始在短发的基础上尝试做出各种卷度,不得不说效果真的非常不错,尤其是短发蛋卷头,真的可以说是一个百搭的发型,不仅仅适合清纯、可爱的妹子,也适合那些帅气十足的女孩。

差不多到肩部的位置,再加上卷度适中,短发蛋卷头真的是非常好看,不仅时尚而且非常百搭。如果再将头发染一个颜色则是更加适合了,可以尝试一下亚麻色、摩卡色等等不太明显,偏暖色系的颜色,可以在朝气蓬勃的春天给人们一种淡淡的暖意。在春天穿一袭长裙,在配上这样发型不得不说非常漂亮,既可以给人们一种文艺的气息,又可以给人们一种青春、有活力的感觉,如果配上一件皮衣则可以带给人们一种酷酷的感觉。现在正是短发的网友们,如果想要尝试一个新的发型,不妨可以考虑一下蛋卷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