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此帅气的锅盖头男发型 何不试一试

2017/4/28 11:42:11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一说到锅盖头发型就会想到说这发型是小孩子的卖萌发型,一个大男人怎么会想着去剪着发型呢,是不是?那你就out了,其实锅盖头也是有很多种的,就看你敢不敢尝试!

一说到锅盖头大家都会说这是小孩子才剪的发型,是不是?如果你真是这么想的话那你就out了!很多的男明星也都留过锅盖,高颜值搭配什么发型都能hold住。帅帅的、萌萌的锅盖头发型迷倒一大片妹子们!男生的锅盖头其实也有很多种的,下面就来欣赏下帅气的男生锅盖头是咋样的吧!

以上这款锅盖头的发型是没怎么处理过的,自然顺直的头发显得很有光泽感,平平的刘海也酷似真正的锅盖头发型,萌萌的锅盖头是那么的惹人爱,同时也能展现出帅气的脸,看上去也是蛮有个性。

这款锅盖头也不赖,头顶的头发卷卷的,刘海也是卷卷的,整体卷卷的给人一种蓬松感,既优美又很有型,还很有个性,同时又能体现出一种成熟的男人魅力,是不是感觉都快帅到爆棚。

这款锅盖头发型两边和后脑勺剪的都很短,看上去非常干净利落,头顶稍微弄得蓬松点,这样整个造型给人看起来就不会太死板,锅盖头对刘海也是蛮讲究的,此款发型再搭配上厚厚的、萌萌的齐刘海,就像是真的一个小锅盖盖在头上,既给人一种很俏皮很可爱的感觉,同时也能突显男生的个性气质,这么萌又帅的锅盖头炫酷到不行!

其实男生剪锅盖头看起来会很有精神,不仅能展现出个性,又可以卖得了萌,耍得了帅。又想魅力指数提升的话,不防试一试锅盖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