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编发怎样漂亮 春天专属发型推荐

2017/3/6 11:52:11 作者:YUl-lu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都知道短发编发是比较难做,但是是在春天和夏天它又是女性朋友的选择。而短发一旦处理不当就会失去女性的美感,所以选择正确的发型就显得比较重要。

将短发编成小辫是非常适合春季的一种发型,这种发型效果特别好,能够体现出一种自然美,这种发型也是十分简单,就是在头发两边编出数十个小辫子。这样的发型从后边看是非常可爱自然的,而且适合春天的气候。这也是今年短发比较流行的一种造型,而且各个年龄的女性朋友都适合这个发型,甚至很多女性给自己的宝贝女儿都做这种发型,可见是比较受欢迎的。

如果说,不喜欢在两边编小辫子的发型的话还有一个非常简单的发型。方法就是将两边少量的头发扎在一起,这样也是可以达到一个非常自然的状态,也是最近比较流行的一种方法。这种方法也是比较省时间,适合生活节奏比较快的女性。这种方法还适合头发比较密集的女性,头发密的朋友用这种方法视觉效果比较明显。

介绍了两种比较年轻可爱的方法,就再介绍一种看上去比较稳重的短发发型吧。将右边差不多一半的头发拉向左下方扎起来,这样就显得比较成熟稳重。这样的发型我们不难看出它很好的将女性成熟美衬托的十分自然,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当然这种方法也不仅限于从右边开始,从左边开始也可以,只是视觉效果没有那么强烈。这种发型也特别适合在职场的女性,而且这种发型也是比较简单易学,花费的时间也是比较少的。当然,发型的选择还要和自己的脸型要相适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