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爽短发编发教程 四个步骤教你成为夏日仙女

2017/7/11 8:32:18 作者:U7-liu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到了,有不少漂亮的美眉因为怕热而去剪了短发。短发向来给人一种清爽干练的感觉,但短发编起发来一样也可以很甜美哦!下面就让小编来教大家短发该如何编发吧。

在炎热的夏天,不少怕热的美眉都选择将长发剪掉,留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短发向来给人一种清爽活泼、干练十足的感觉。那么,短发美眉是否也能像长发美眉那么甜美呢?方法是有的,那就是编发。即使是一头短发,只要你善于编发,添加一两个小饰品,同样也可以成为夏日的甜美女神哦。下面就让小编来教各位短发美眉如何编发吧。

第一步,有刘海的美眉可以先将刘海梳理好,梳理顺。而没有刘海的美眉呢,则可以选择在两边留下一缕头发,这样可以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用头发遮住两边的脸可以让整张脸看上去更加小巧,不会那么大。

第二步,我们先将左上方的头发梳好成一股头发,分成三股后开始左右交叉进行编发,一直编到发尾处则用一条橡皮筋固定住。

第三步,右边的头发也是一样,只要重复上个步骤即可。

好了,终于到了最后一个步骤了。这时,我们在后脑勺中上方的位置分别将左边和右边各自编好的两条小辫子用橡皮筋绑好固定住成一条大辫子。为了美观,小编建议将第二第三步的左右两条小辫子的橡皮筋解掉,因为在第四步的时候已经用另外一条橡皮筋将两条小辫子绑在一起了,所以各位短发美眉不用担心辫子会松掉的问题哦。

在最后,我们可以在绑住两条小辫子的橡皮筋处别上一个亮晶晶的蝴蝶结夹子或者高贵大方的珍珠夹子,这样会让整个发型看起来更加甜美哦。还等什么,短发美眉成为甜美女神只需四步,还不赶快试一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