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步打造短发编发 让你甜美又可爱

2017/8/22 11:42:41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与短发相比,大多数女生都会选择长发,但是现在短发逐渐流行,留着短发的女孩也不少。如果掌握一些短发编发方法,可以使女孩们变得更加的甜美和好看。

对女生们来说,长发与短发,我们更倾向于长发,因为总觉得长发的发型可以多变,而且相对于短发而言多了一些女人味。而短发呢,因为比较的短,在编发的过程中会受到一些约束,所以不能编成各种类型的发型,同时,短发会给人一种干练的感觉,少了一些小女人的娇媚与可爱。

如果你们是这样想的话,那就错了。短发也是可以打造各种各样的发型的,短发也可以给人除了干练以外的其他感觉的,就像曾轶可歌词里面说的,短发女孩也是可以性感和可爱的。的确,短发不一定就只能给人一种干练的感觉。那么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款甜美范的短发编发吧,只需4步就可以轻松搞定。

第一步,要准备梳子和一些夹子,把头发理顺。

第二步,在右边的耳朵上方拿出两束头发,将它们交叉缠在一起,用夹子在后脑勺处固定住。

第三步,在左边的耳朵上方取出两束头发,重复步骤二的动作;将夹子拿开,把缠好的两束头发结合在一起,稍作扭转,用夹子夹起来。

第四步,将头发稍微弄得自然点,看起来没有那么紧贴脑袋,再别上一个带有蝴蝶结之类的装饰品的夹子即可。

通过上面4个步骤即可完成一款甜美范的发型,无论是平时的约会还是朋友间的聚会,都是挺不错的选择,而且还会给人一种温婉可人的感觉。近年来,留短发的女生明显的多了,要是不想给人一种单调的感觉,学会这样的发型编发可以说是挺必要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