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护肤步骤图解 给你白皙水嫩肌肤

2017/7/6 20:27:16 作者:YUd2-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蛋是给人印象的重要部位。但是如果只会花那些漂亮的妆容,让别人赏心悦目,那卸妆后的自己,你看得下去吗?正所谓“地基不稳,房屋要倒”,护肤也是这样。

如果没有认真的做好护肤,那么画出的妆容也并不会太完美,各种问题都会出现。那么你的护肤步骤都做正确了吗?下面,来为大家普及一下正确的护肤步骤。

护肤的第一步就是洗脸。没有干净的皮肤,用再多的护肤品也是无济于事。不将毛孔清洁干净,再好的化妆品也无法被很好的吸收。毛孔不干净还会导致痘痘的出现。

首先,取适量洗面奶于掌心打泡,再将泡沫均匀的涂在额头、鼻头、下吧和脸颊上,脸颊用中指用无名指以打圈的方式由内而外轻揉,鼻子要由内而外轻揉,额头则要横向轻揉。强调:洗脸必须要用温水!

第二步是涂抹化妆水。取一片化妆绵,倒上适量的爽肤水,用轻拍的方式均匀涂抹脸各个部位。有些人偷懒喜欢用手来涂抹,但这是不建议的,毕竟手上的细菌比较多。

第三步是眼霜。取适量眼霜,用食指和无名指轻轻的点在眼部周围,然后进行几分钟的按摩会有助于皮肤的吸收。

第四步是涂抹精华液。精华液的涂抹需要保证脸部毛孔张开,所以可以先进行几分钟的按摩。然后将精华液轻轻涂抹在面部U型区,再配合按摩几分钟,帮助吸收。第五步是涂抹隔离霜。隔离相当于给皮肤加一层屏障,因此必须要涂抹均匀。其涂抹方法与爽肤水一致,也可以借助化妆海绵来涂抹均匀。

第六步则是涂抹防晒霜。很多人会误认为防晒霜是化妆的一部分,而且将防晒霜涂抹在BB霜、CC霜外,但其实这是大错特错。不管晴天阴天都是有一定紫外线的。并且,选取防晒霜也是很重要的。如果SPF值过高会导致皮肤负担过重。因此,如果不是长时间在户外活动的话,只需要用低倍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