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乳化才是佳状态  专家纠正卸妆时错误步骤

2017/3/7 16:17:14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化淡妆并不需要用到卸妆油进行卸妆,但化浓妆时就需要用到卸妆油进行卸妆,但是很多网友卸妆的方式不对,不正确的卸妆会造成彩妆残留堵塞毛孔,引发痘痘。

卸妆油是很有女性必备在的东西,一些女性认为只要化妆之后便需要用卸妆油卸妆,这种做法其实并不是很正确,因为一般之用了隔离霜或者很淡的妆时是不需要用到卸妆油的。但是有一些女性网友在用到卸妆油时还不知道该如何使用,以为在涂抹在脸上搓揉几下就可以了,但其实不然,我们用到卸妆油时是有一定的技巧的,那么到底有什么技巧呢?

很多网友在涂抹了卸妆油之后没有细致的去揉搓,还没有彻底溶解化妆品就将卸妆油洗去,这样之后就将化妆品停留在了毛孔之中,造成毛孔堵塞,严重的时候会引发痘痘等问题,让皮肤越来越不好,因此用好卸妆油是十分重要的,关乎着我们皮肤。在使用卸妆油时应当揉搓到了出现水乳现象后在用清水洗净,这样做才是正确的,完全的清除彩妆的。

在使用卸妆油的时候,揉搓的力度不能太大,太大会造成会皮肤的损伤。在揉搓的时候也不应该揉搓太久,尽管时间就一些更加有利于彩妆的溶解,但是我们要get到彩妆溶解最佳而且对皮肤的损伤最少的时间段。另外一些人喜欢将卸妆油涂抹在化妆棉钟进行卸妆,其实这也是可以改进的,更好的办法自然是直接将卸妆油倒在我们的掌心中,直接用双手可以更好的掌握力道,对脸部肌肤的损伤是比较低的,而且我们还可以通过手指揉圈的方式进行卸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