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脖子上长痘痘怎么治疗 4招让你重新秀出细嫩脖颈

2017/3/8 19:43:11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谁都想要细嫩光滑的脖颈,但是痘痘永远那么的顽固,不肯放过每一寸肌肤,脖子也成为它们侵占地盘的地区之一,脖子上长痘痘是一件让人懊恼的事……

谁都想要细嫩光滑的脖颈,但是痘痘永远那么的顽固,不肯放过每一寸肌肤,脖子也成为它们侵占地盘的首选地区之一,脖子上长痘痘是一件让人懊恼的事情,脖子上长痘痘怎么办?怎么才能剿灭脖子上的痘痘大军。

---为什么脖子上长痘---脖子上会长痘痘很多程度上,和自身最近服用过多的垃圾高热量食物有关,和体内的内分泌也有着很大的关联,还和清洁工作不到位有关,为此日常我们在注意面部清洁工作的时候,千万不要忽视了脖颈的清洁工作。

内分泌这件事情,为什么每一个长痘痘的爱美人士都被提醒要注意内分泌调理,因为内分泌直接影响人体内的激素的平衡,一定内分泌失调,易导致体内雄性荷尔蒙失调,引来痘痘大军,为此痘痘敏感肌肤的爱美人士一定要做好内分泌调整工作。

1、脖颈清洁

不容忽视一直以来脖颈的清洁工作被很多人所忽视,对于痘痘敏感肌肤的爱美人士来说,脖颈的清洁工作应当引起足够的重视。日常不要直接使用香皂或是沐浴露清洗,这个方法是不正确的,由于碱性过大易给脖子上的肌肤造成干燥缺水的现象,对于脖子上的肌肤可以使用面部的洁面乳,不仅能有效清洁污渍,还能真正做到有效的清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