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脖子上长痘痘怎么治疗 4招让你重新秀出细嫩脖颈

2017/3/8 19:43:11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谁都想要细嫩光滑的脖颈,但是痘痘永远那么的顽固,不肯放过每一寸肌肤,脖子也成为它们侵占地盘的地区之一,脖子上长痘痘是一件让人懊恼的事……

3、切勿挤压

做好护理对于已经在脖子上圈地占地的痘痘,不要轻易去骚扰,挤压它们,徒手去压力脖子上的痘痘,易造成细菌感染,反而加速了痘痘的恶化,形成更难以去除的痘印,为此当你发现脖子上长痘痘的时候,请一定不要轻易挤压,应当做好清洁工作和抗菌消炎工作,可以每天涂抹芦荟胶在痘痘表面,加速自我毁灭的速度。

4、注意忌口

健康饮食对于痘痘敏感肌肤者,不仅仅要注意内分泌的调理,饮食的注意事项同样需要坚持,在饮食上应当少食用脂肪、糖类食物、油炸食物、刺激性食物。日常应当尽量保持个人饮食清淡,多食用蔬菜、水果、粗粮等健康食品,不要因为一时的口贪,而惹来痘痘大军骚扰不断。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