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丸子头的扎法  打造让你满意的发型

2017/3/12 21:02:11 作者:J-liy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必你一定发现,最近丸子头的出镜率很高,10个路人里就有8个扎丸子头,它这么火是有原因的!它是最减龄的发型,没有之一!下面小编教你学会扎丸子头。

俏皮的丸子头,不仅减龄,更是让我们通过这种方式怀念自己的少女时代。谁说不是呢?你是不是也曾在洗澡时,随手一扎,就扎出了逆龄的丸子头,等到出门时,怎么也扎不出令自己满意的丸子头来呢?其实只要你掌握了技巧,秒变女神都不是问题。随意自然是关键,首先我们先将自己的马尾扎起,用橡皮筋绑紧,最好在两边留点碎刘海,这样显得蓬松随性,俏皮度直升。

这里提醒大家,最后将马尾扎得高一点,更有青春的气息。扎好马尾后,将额头前面的头发轻轻松一下,给人一种蓬松的感觉,同时还能修饰一下自己的脸型。然后将马尾分成两部分,让它们交叉缠绕编好,接着让它缠着马尾的根部绕圈,切忌不要心急,速度放慢,否则不美观。绕好以后,检查其是否饱满,最后用黑色夹子将容易掉落的地方夹起来,记得夹的时候藏好黑夹子噢。

短发的你也同样可以扎丸子头,首先在头顶取一层头发,大约占总发量的四分之一,扎成一个简单的发型。将扎起的马尾绕起,并在发梢用两个夹子交叉固定。接着从左侧取一缕头发缠在绑好的头发上,这样会让头顶看起来饱满一些,发梢处再用夹子固定,右侧也重复这个动作。最后将耳朵两侧的碎发拉出,把头发梳理整齐,让剩余的头发发尾微微内扣,脸颊两侧的头发也要内扣,这样更修饰脸型!这样,一款春意撩人的半丸子头就扎好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