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纠结大饼脸适合什么发型 好女孩要好好爱自己

2017/3/14 9:02:12 作者:J-linw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扁平的大饼脸,让明明没过百斤的你看起来像是“重量级”的女子,其实,只要找能恰到好处的修饰自己脸型的发型,好女孩就要多多尝试,也能从郁闷的大饼脸变成精致小脸哦!

常常纠结于自己的大脸,有人说,只要你皮肤细腻白皙、秀眉靓眼就行。但是明明差不多的身材却因为小胖脸,有了明显的视觉区别,宝宝表示很哀伤啊!很多大脸的妹子就是左遮右遮的,常常是利用长卷发挡掉了两侧的肉肉,这样可以使脸上的视觉效果呈现出椭圆型,这其实是个不错的方法。但要记得,额头较平的妹子最后是留中分或者偏分,不要尝试齐刘海喔!

还有一个你需要知道的是,你可以试着寻找个适合你 的发型,可以让你的脸看起来偏向长长的椭圆型,而不是正圆。小编认识些脸较圆的妹子,要记得避免把头发剪得太短,千万不要相信理发师说的,精短的头发让你看起来干练,那是对瓜子脸的妹子才适用的准则。太短的齐耳短发或者贴耳短发都会让你看起来厚重、沉郁,更加圆润。还有,妥帖柔顺的头发永远比炸开似的毛躁头发顺眼得多哦!

有人说,大饼脸搭配波浪卷是完美的搭配,有幅度的发型,柔化了脸的边界,让脸部看起来小而精致,灵动可人。但是也有不少妹子不太喜欢,或者又是懒癌发作懒得打理时就好显得整个人颓废不堪,此时,你可以扎个优雅的低马尾,松松的随意一扎反而有种随意慵懒的气质,也能有一种视觉上的拉伸脸型,起到很好的修颜效果。当然,如果你感觉你不喜欢不习惯卷发,更偏向于黑直发时,只要考虑如何让脸型看起来长椭圆就行,可以采用偏分,试着让刘海蓬松些就行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