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知道大饼脸适合什么发型 几招教你迅速摆脱大脸

2017/3/28 16:47:11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人都很羡慕女明星们有那么美丽的脸型吧,但是,那些女明星并不是每个人都是像鹅蛋脸瓜子脸那么完美的脸型的,小编今天就来说说大饼脸适合什么发型。

很多女生自己在照镜子的时候都总会觉得自己的脸好像很大,但其实不然,有很多都是自己的心理因素觉得自己脸大,我们都很羡慕女明星们好看美丽的脸型,但是那些女明星们也并不是所有人都是鹅蛋脸,瓜子脸呀!尽管不是完美的脸型,她们也都是美丽地现身在荧幕中,这其中除了化妆,发型的修饰自然也是离不开的,那觉得自己是大饼脸的女生们,发型要怎么打理才会显脸小呢?

脸大的女生们注意了,显脸小的一大法宝便是中分,无论你是长发还是短发,中分那可是妥妥的显脸小啊,顿时之间脸就小了一圈;大饼脸的女生们大多都很注重自己的发型,长发可以从视觉上拉长自己的脸型,若是直发效果更甚,只是小编并不建议头发稀少的女生留直发,但是头发比较厚重的女生,直发倒是一个比较适合的选择。

针对卷发,头发稀少的女生可以选择将头发烫卷,这样从视觉上不会让人觉得你的头发紧紧地贴着你的头皮,很多情况下如果头发紧紧贴着头皮的话会显得脸更大。头发可以从耳朵下方开始卷,而不是从下巴下面开始卷,如果从下巴下面开始卷的的话,两边的头发由于一定的弧度将脸托起来显得更圆,这是大圆脸的女生要注意的问题,我们要从视觉上拉长脸型,而不是让脸看起来更圆。最后要提的一点,卷发的女生可以适当的染一个喜欢的颜色,会比黑色更好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