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这几个美睫线划法 秒变明眸大眼

2017/7/22 17:42:18 作者:YUl-s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化妆的妹子们,是不是深有体会,想要化好底妆并不难,难的是眼妆。特别是遇到单眼皮或内双,怎么才能像双眼皮大眼mm一样呢?今天就教大家如何画好美睫线。

美睫线,顾名思义就是贴合上眼睫毛的一条眼线。那么它和普通眼线的画法有什么不同呢?要知道,爱裸妆的mm不会拿眼线笔开玩笑,因为一不当心就会变成烟熏妆闪电眼。这个时候,美睫线就显得小清新许多,是素颜裸妆的好伴侣。

画美睫线,要用到的工具除了眼线笔,还可以准备眼线液。比起眼线笔,液体的防晕染能力要强一些,而且鼻尖比较细,能够顺着上眼睫完全贴合。当然,因为眼线液笔笔头较软,画法上要难掌握一些,需要配合眼线笔做补充。

画好美睫线的精髓在于虽然画了,却隐约让人看不出来。因此,线条必须挨着睫毛,不能留白,否则给人一种不自然的感觉。线条不能过粗,否则就失去了美睫的意义。在画线之前,也要注意先打理好睫毛,将杂乱的睫毛摘除。

画完美睫线就万事大吉了?no,要想get完美裸妆,你还必须刷上睫毛膏。同样的,因为眼线画得不够深,睫毛膏自然也不能选择太厚重的,纤长防水为佳,如果觉得不够可以刷两遍,但必须注意不要涂得太厚,以免晕妆。

对单眼皮或内双妹子来说,拥有美睫线是个遥不可及的梦想。现在除了手工画,还有一劳永逸的办法。如果刻了美睫线,至少也有半年到一年的保质期,几乎可以高枕无忧了。以美睫线打底,再画眼线也会轻松许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