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使用顺序有讲究 千万不要用错咯

2017/3/15 12:57:11 作者:YUl-y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液可以算是基础护肤里最贵的产品了,并且有很强的功能性和有着明显的效果。所以我们在使用精华液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它的使用顺序,千万不可以浪费了。

精华液有着很强大的功效,所以通常来说精华液的价格也十分高昂。正是因为精华液中有着很多精华素,不同的精华液着重加的精华素不同。所以就产生了美白精华、抗皱祛斑精华、以及美容保湿、祛痘祛印精华。这些精华素都是微量高效的,所以导致市场上我们能买到的精华液都是又贵又小瓶啊。

虽然说精华液的种类有很多,但大致上来说使用方法都是一样的。至于精华液的使用方法,我们需要注意的是使用顺序。精华液是使用在爽肤水/柔肤水之后的。正确的护肤顺序是眼部卸妆→全脸卸妆→洗面奶→爽肤水/柔肤水→精华液→乳液→面霜。而精华液的用法就是先滴一至两滴于手心,用手心的温度并且双手摩擦使精华液均匀分布在双手。再把双手用按压轻抚的方式涂抹精华液。千万要记住把脖子也抹上哦。

精华液价格昂贵,所以一定要小心使用才不至于产生浪费。如果精华液抹早了,比如在爽肤水/柔肤水之前那么你所用的几滴精华液就会被爽肤水/柔肤水给稀释了,那么精华液就不能能完全地发挥出它的功效了。可是如果精华液抹晚了,比如在乳液或面霜之后。要知道乳液跟面霜都是质地比较厚重的护肤产品了。如果精华液在这两者之后使用就会阻碍精华液的吸收了,这样同样就造成了不必要的浪费了。当然有点精华液质地比较浓稠,我们也可以把精华液滴在爽肤水/柔肤水中使用,这样就不会闷豆,适得其反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