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使用顺序你用对了吗   肌肤焕然新生不是梦

2017/4/22 22:22:18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液是每位女性都应该必备的利器,它可以瞬时补水,皮肤不再干巴巴,还可快速收敛,保持肌肤细腻柔滑有弹性的状态。但是你知道精华液的正确使用顺序吗?

精华液在女生的梳妆台上是一件常见的护肤品,由于其可以起到瞬间补水的功效,非常受女性朋友的喜欢。不过,相信不少人也在感叹它的价格比较好吧,其实,如果你能按照正确顺序使用精华液,你会发现它真的是物有所值。

下面我们详细来介绍一下吧,可能有些朋友并不是很清楚,也算是纠正部分人的错误使用方式。在使用任何护肤品之前,一定要做好洁面工作,深度清理毛孔中的脏东西,让毛孔可以畅通。接下来就是用爽肤水,不仅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还能给肌肤进行补水。

然后就是真正用到精华液了,一定要按照自己的肌肤状态选取适合自己的精华液,用两三滴就足够了,因为精华液本身就极具营养成分两三滴就就足够肌肤的吸收了。最好是在手掌温热一下再作用于脸部会比较好,千万不要以为用精华越多越好。

用完精华液之后就可以陆续再使用其它的护肤品了,乳液、隔离霜、CC霜都可以用。以上我们介绍的是简单的精华液护肤步骤,是不是对你有一定的帮助呢?其实,精华液的用处远远不止于此,朋友们护肤会选择在晚上,在敷面膜之前先涂上精华液,可以帮助脸部肌肤更好的来吸收面膜中的精华。

爱美的女人会选择适合自己的精华液,聪明且爱美的女人会掌握更加有效的食用方式,精华液的功效我们就不多说了。如果你想改变现有的肌肤状态,精华液是你不错的首选护肤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