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正确使用顺序   让肌肤更年轻

2017/9/7 16:57:11 作者:M214-z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多都是追求美的,更多的人对肌肤的呵护问题也比较重视,特别在皮肤的保养上下了重本,更加重视,因为肌肤底子好,上彩妆也就更服帖了。

保养皮肤就像一段长旅途一样,你认真对待一路上的风景,那么你的收获也就越多。当然,皮肤也不例外,如果你平时多注重保养,多擦一些护肤品,例如爽肤水、精华液、乳液、防晒、隔离、面膜等等,那么你的皮肤也会年轻了十岁。很多人说擦面霜或者乳液就好了,为什么还要擦精华液呢?在这里,小编就跟你们说一下精华液的重要性,而且如何正确使用。

精华液是我们日常护肤中很重要的一个步骤,必不可少的步骤,不管春夏秋冬都必须要擦。因为精华液里面的成分有能让我们的皮肤更好的吸收,功效还是挺多的,例如修复皮肤问题,提亮肤色,使脸上的皮肤不会暗沉,还有修复毛孔的作用,减少白头和黑头的形成。精华液是高成分营养护肤品,早晚都必须擦的,是在清洗完脸之后擦上爽肤水再擦上精华液的。

精华液的正确使用顺序也是很重要的,如果想要肌肤更年轻,那么第一步就是要清洁皮肤先,然后再用化妆棉进行二次清洁,再擦上精华液,把精华液擦在脸上,双手戳热10秒之后按摩于脸上,至便于精华液能够在肌肤脸上更好更快地吸收,再擦上乳液,可以利用这个时候对脸部进行一次完整按摩,更能吸收全部的保养品成分。

当然啦,在选择精华液上,要依据自己的皮肤去选择,不可以盲目选择,要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才是好的,不是价钱贵的就是好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