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个咬唇妆口红 做性感仙女

2017/3/15 16:52:12 作者:J-chen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女性都偏爱化妆,一是给自己自信,二是代表着对别人的尊重。妆容上的点睛之笔就是嘴唇,所以许多化妆达人对于唇妆有着一些小攻略。其中有一个唇妆叫“咬唇妆”。

咬嘴唇通常是深红色,是口红的阴影,因为“如果没有嘴唇的影响”而得的名称。设计灵感来源于“冷唇效应”的构成,深红色嘴唇像被咬和血淋淋的牙齿一样,表现出细腻动人的性感。设计师建议“是咬嘴唇的关键”涂抹手法的基础和口红,面部或身体搭配都是突出嘴唇的亮点。咬着嘴唇创造红嘴唇是蚕食,所以更自然、更色唇膏。大家最好的选择更接近嘴唇颜色明亮的颜色颜色,我们都知道,咬嘴唇自然比平常更黑。深红色或深粉红色的西装,如果你想尝试紫色也可以。

韩国女孩年龄咬嘴唇中国女孩也很受欢迎!粉色唇色,唇边模糊,年龄效果明显哦,厚嘴唇会让嘴唇看起来更薄。化咬唇妆需要的工具有一个遮瑕膏,唇膏,粉红色的唇膏、唇彩透明。第一步用磨砂膏护理唇部,敷保湿润唇膏,当嘴唇湿润,对后续的遮瑕膏,唇膏不太干。第二步使用唇膏粉底液或覆盖原有的唇色,均匀涂抹。第三步韩国咬唇粉红唇彩涂抹在嘴唇中心,约1 / 2,想咬嘴唇的影响很小,可应用于只有1 / 3。第四步将手指四周均匀涂抹均匀,然后涂上少许粉色或透明唇彩。

咬嘴唇是时尚的,在韩国街头流行,红色中国,但还有很多女孩子说,我画的咬唇真的很像,或者看起来太做作,大家要自然而不做作的咬唇妆吗?更多的还是在于平时的练习。咬唇妆的渐变让嘴唇更加自然又性感,显得女生的妆容更上一层楼。因为女生对于口红的喜爱,这也变成了男生追求女生的一个利器。每个供销商也抓住了这个噱头,大势地做广告,给年轻的男女灌输一种买口红给女生的男生是暖男的思想。更何况口红的颜色有几十种,有了第一支当然还想要第二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