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口红怎么挑选  这几个分析务必要清楚

2017/10/15 11:33: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来,咬唇妆可谓是风靡整个彩妆界,凭借着层叠渐染的方法,打造出独特的咬唇效果,让人一眼望去尽显得楚楚可怜。轻轻松松就击倒了万千少女的脆弱心灵。

来源:站酷作者:Re_sky

提起咬唇妆,相信爱追韩剧的肯定对它不陌生,甚至是熟悉得不能再熟了。通常韩剧里面女主角一出场就以精致动人的咬唇妆俘获不少观众的眼球,一颦一笑都令人陶醉其中,难以自拔。这也是咬唇妆特有的魅力。不仅在演艺界掀起一场咬唇的模仿狂潮,在时尚界和职场界也开启一片广阔的新天地。不难看出大家对咬唇妆的喜爱和追捧是有多深。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只不过,咬唇妆虽然好看,但手法上要求是比较严格的,不比我们的传统的涂抹口红的方法。咬唇妆采用的是三色系的口红打造的,需要化妆达人对它们层叠渐染,因此,在技术上有一定的要求,不仅要娴熟,还要把渐变的感觉晕染出来,这样打造出来的效果才会显得自然动人。但如果掌握不好这个涂抹技巧,那么,效果肯定是令人尴尬的。

来源:站酷作者:Dean Drobot

因此,很少有人能画出这种效果,这也是生活中很少见到有人涂抹咬唇妆的原因。但妹子们也不要因此而感到灰心,现在市面上有不少商家推出了一些三色系的咬唇妆口红。只需轻轻的往唇上一抹,就可以帮你打造出性感又楚楚可人的咬唇妆了。

只是,需要注意的是在挑选口红的颜色时要根据自身的肤质或者是发色来选购,这样打造出来的效果才不会不伦不类。建议要去一些正规的彩妆店,不要因为贪小便宜,买一些劣质的口红,让自己的双唇陷入危险的境地,以免到时候后悔莫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