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流行咬唇妆口红的画法  学会这个技巧让你双唇更迷人

2017/5/26 17:17:15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唇妆大多女孩都不陌生。但是会画和画好并不是一回事。最近流行的万人迷咬唇妆你会画吗?你知道如何才能画出有层次感的完美嘴唇吗?学习下面这些技巧让你秒变万人迷。

最近疯狂流行的咬唇妆受到很多年轻女孩的喜欢,涂上这种唇妆之后嘴唇就会显得格外的迷人。这款大热的唇妆画法也是大多女孩想要学习的。但是大家知道吗,同样是咬唇妆。不同肤色和唇形,所选择的颜色大有讲究哦。下面的技巧你要是学会了,将会大大提升你的魅力。

第一步,想要唇妆更完美,就要根据你的唇色来打造双唇的底妆。唇色较深的,要选择跟你肌肤相近的打底膏和遮瑕膏来打底。这样就会掩盖你原本的唇色。打底的方法和脸部化妆一样,但是为了避免入口,可以选择少量,多次涂抹的方式。

第二步,开始上色。选择你喜欢的口红或者唇釉,先从下唇开始,在靠近内侧的地方轻轻往中间向两边涂抹口红。在这之后把上嘴唇也涂好。双唇口红的涂抹面积要大致相当。

第三步,也是打造完美咬唇妆的关键步骤。就是将面巾纸放置双唇间,不断重复的将刚才涂抹的口红印在纸上,注意不要将唇上的妆抿花了。一直印到嘴唇上的唇膏全部印在纸上就可以了。因为这样剩下的口红不会因为量太多而沾染,口红才会更持久。

最后一步,利用好唇刷或者棉签,将最后留在唇上的唇色由内向外涂抹开来,注意要互相对称。手残党最好用手指涂抹,这样比较好控制。最后呈现出一种渐变色的样子,会让你的唇妆更加的有层次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