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用法展示 这样用让你的皮肤更好

2017/3/16 9:47:14 作者:O3-ou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是每个化妆女孩每天必做的功课,我们最常使用的就是卸妆油了。那么卸妆油怎么用才能更好地保护我们的皮肤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卸妆油怎么用。

女生们日常化个美美的妆容再出门已经是很普遍的事了,不过睡觉前记得一定要把妆完全卸掉噢,不然日积月累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伤害。现在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卸妆油怎么使用才是正确的用法吧。

第一,不同部位用不同的卸妆油

妹子们经常都不怎么留意,全脸用脸部卸妆油,其实这样是不正确的。眼部与唇部要使用专门的眼唇卸妆油。

虽然使用脸部卸妆油也能将眼部与唇部的彩妆卸掉,但对这部分的皮肤确是很不好的。眼部与唇部肌肤比其他部位还要娇嫩,不适宜使用过度刺激的产品。

此外,有时候眼周脂肪粒的形成就是因为卸妆油使用不当造成的。所以妹子们千万不能太懒,记得使用专门的眼唇卸妆油噢。

第二,卸妆油用量要掌握好不宜多亦不宜少

担心彩妆卸得不够干净的妹子习惯使用大量的卸妆油,在她们看来,用量越多清洁得越干净。这种看法是不对的哦。

卸妆油虽然还算温和,但毕竟属于清洁用品,过多使用容易使皮肤的角质层被破坏,肌肤变得敏感,到时候就更麻烦了。当然用量过少是不行的,没办法好好清楚彩妆污垢。所以大家要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掌握好使用的分量噢。

第三,卸妆油要充分乳化才能达到效果

我们在使用卸妆油时要注意,它与卸妆水不同,不是单单涂抹到脸上就可以实现清洁效果的。因为卸妆油运用以油溶油的原理,所以我们手上挤出适量卸妆油后,还要加上少量清水,让清水与卸妆油中的乳化剂融合,让卸妆油彻底乳化,才能发挥最好的卸妆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