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用法介绍  让你避免损伤肌肤

2017/10/19 15:31:18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可以说是很多女性每日的必备工作,就像是日常的护肤一样,化妆的步骤也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卸妆这一步,不仅是护肤的第一步,同时也是化妆后重要的一步。

来源:站酷

现在很多爱美的女性日常的上班或者是逛街都是少不了要化妆的,可以说化妆是她们每天必备的基础工作。一方面可以让自己的面容变得精致化,另一方面在与别人交流上也可以给人一个好的印象,往往会比素颜朝天更加事半功倍。只不过,这样的话,肌肤肯定就免不了要接触一些化妆品。因此,每天下班回家后的卸妆步骤是必不可少的。

来源:站酷

卸妆油使用明细介绍

1、首先,美眉们必须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卸妆油,因为市面上的卸妆油在配方上多多少少会有些差距,因此,较好是根据自己的皮肤特性来选择。

2、扎卸妆之前双手一定要是干净的,以免把细菌带到肌肤上。然后借助化妆棉,把卸妆油倒在上面,均匀的涂抹在脸上。建议脸上一些较为偏僻的部位,可以用美妆蛋来清理。利用美妆蛋的水滴形状,可以有效的帮你清除掉任何角落的彩妆。

来源:站酷作者:Alina Sokolova

3、只用手部沾取适量的水分,均匀的覆盖在卸妆油上面,这样可以让毛孔里面的彩妆一并溶解掉,减少残留的现象。随后用大量清水洗净即可。注意在卸妆的这个过程中不可以停留太长时间,虽然卸妆有油的延展性很好,但由于大部分的卸妆油是含有一些矿物油脂的,时间久了容易把肌肤表面的角质层给一并去除掉,因此,不建议使用过长。

4、卸妆后的护肤工作不可漏,洁面、拍水、精华、乳液、面霜还需要按部就班。这样才可以确保肌肤在经过一整天的洗礼之后,能得到较好的护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