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丸子头扎法步骤图解 轻松拥有俏皮小丸子

2017/3/16 10:42:12 作者:M8-wa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是现在很多少女喜欢扎的一种发型,俏皮不失活力的丸子头将少女形象诠释的淋漓尽致,但是丸子头怎么扎才好看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丸子头的技巧吧。

丸子头现在真的是受到了广大少女们的追捧啊,简单易上手,不费时间还好看,这对于早上有课的学生党来讲简直就是一项神技能啊有木有,但是有的妹子就问了,为什么我扎出来的丸子头总是乱糟糟的或者丸子不像丸子呢?难道是因为我是手残党嘛?妹子呀,这不是咱手残,是没有找对技巧啊,找对了技巧分分钟就出来一个可爱到爆的小丸子的啊。

丸子头分为半丸子头和丸子头,先来讲讲半丸子头,半丸子头只需要上面一部分的头发,剩下的自然披着,既俏皮又不失了那一份成熟,半丸子头下功夫主要是在上半部分头发,这里在梳头发的时候一定要梳顺,切记切记,不然出来的小丸子会乱七八糟的,晚上解头发也会很痛。梳顺后分好发际线,将上半部分的头发编成麻花辫,盘起来,用皮筋和小卡子固定好,一个美美哒的小丸子就出炉啦。

接下来是丸子头,丸子头相对要难一些,因为要扎的头发更多一些,首先将刘海编成鱼骨辫刘海,固定好备用,然后将剩下的头发扎成马尾(可以留一些耳发,看起来会减龄的哟),这里注意马尾扎的紧一些,这样丸子头扎好后才不容易松,扎好后将马尾按照盘头的方法盘起来(因为考虑到新手嘛,我们就说的最简单的练练手嘛),或者将马尾编成麻花辫后盘起来,盘起来后用小卡子固定好,然后将鱼骨辫刘海多出来的部分在底部绕上,能绕多少绕多少,绕好后用卡子固定好,丸子头就盘好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