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夺人眼球的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 按照脸型选造型秒变时尚女郎

2017/3/16 11:12:14 作者:M6-p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长发在某种角度看来是很尴尬的造型,因为它既不如长发那样仙气飘飘,又不如短发那样干净利落。在这种时候将它做成卷发就成为了很多女生的选择。

很多人钟爱中长发,因为它不像长发那样打理起来很繁琐,也不像短发那样不够女人味儿。但是在某些方面来说,中长发也有自己的缺点,因此为了掩盖这些不足之处,将它做成造型百变的卷发就成为了很多爱美人士的选择。不过在烫发的时候,以自己的脸型作为选择的基础还是很重要的,因为只有这样才能选对造型,提升整体气质,秒变时尚女郎。

对于脸型完美,五官端正的人来说,无论是什么样的造型都可以很好的驾驭住,比如凌乱的微卷、细致的内扣。但是对于脸型不那么标准的人来说,就要仔细选择了,以免留有遗憾。如果是大圆脸或者国字脸,那么微微的内扣或水波纹会是最好的选择,此外如果再搭配上空气刘海或者斜刘海就更加完美了。如果没有刘海的话,脸大的妹子也可以选择偏分的方式来达到同样的遮脸效果。

鹅蛋脸可以说是百搭的脸型,因此拥有这样脸蛋儿的人通常都会选择一些其他人无法挑战的发型,比如性感的大卷,从而打造一种时尚性感女神的风范。此外,也有不少人在烫发的时候喜欢斜分,以此来展现出自己的女王气息,不过在这一点之中,小编要提醒大家一个极其重要的问题。虽然我们平常称斜分为三七分,但是最美的斜分通常都不是如此。当眼神平视前方的时候,眉头到瞳孔之间的位置才是最斜分的黄金地点,只要处于这个区间,发型是怎么都不会难看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