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哪些自制面膜收缩毛孔 学会制作这些让你做无暇女人

2017/6/16 16:32: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收缩毛孔,很多人都会感到很烦恼。粗大的毛孔很影响一个人的容貌,那么有没有什么自制面膜可以收缩毛孔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比较好的面膜吧。

很多爱美的女孩子们都希望自己的肌肤能够水润有光泽,并且是光洁无瑕的。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我们脸部的毛孔会变得比较粗大,这可让这些女孩子们伤透了脑筋。那么,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可以缩小这些粗大的毛孔呢?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几款效果比较好的自制缩毛孔面膜吧。

第一款缩毛孔面膜是自制蜂蜜柠檬美白面膜,制作这款面膜需要用到的材料有一大勺蜂蜜、一大勺柠檬汁、一大勺麦片粉和一粒维生素E胶囊。首先我们需要将蜂蜜、柠檬汁和麦片粉一起放到面膜碗当中,然后用面膜棒将它们搅拌均匀。随后,我们用剪刀将维生素E胶囊剪开,将油液倒入碗中,继续用面膜棒搅拌。

在清洁面部之后便可以敷面膜了,大约敷二十分钟左右洗干净面部即可。这款面膜能够极大的补充水分,能够使得面部当中的毛孔紧缩。蜂蜜具有滋润肌肤的功效,而柠檬汁则是能够美白肌肤,两者搭配既能够收缩毛孔,又能够保养肌肤。

第二款面膜是自制苏打水紧肤面膜,制作这款面膜需要用到的有半小勺苏打粉和三汤匙到四汤匙的热水。材料是比较简单的,制作方法也不难。我们需要将苏打粉溶解在热水当中,直到苏打粉完完全全的溶解掉了。随后,我们将面膜纸浸泡在苏打水中,在洁面之后就可以敷上十五分钟到二十分钟了。

这款面膜具有什么功效呢?我们知道,苏打水是能够软化粉刺的,因此在敷面膜之后我们脸部的粉刺和黑头就会浮出表面,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轻轻地将它们挤掉,再扑上一层收敛水收缩毛孔,这款面膜还能够使得肌肤变得紧致有弹性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