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化妆总是不好看 美妆技巧助你焕然一新

2017/3/16 17:12:11 作者:M8-wa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出去找工作,出去参加活动,出去参加同学聚会等等,美妆是一个必不可少的步骤,但是,自己有时候化妆后还不如不化的心都有了,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在我们上初高中的时候,老师家长总是告诫我们,女孩子不要化妆,素颜才是最美的,然而,等到上了大学出了社会才发现,找工作,同学聚会,公司活动,甚至于相亲,都需要准备好化妆,甚至于在国际礼仪中,化淡妆也是一项基础礼仪,不由的想哭,早知如此当年就学着化化妆了啊。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的学着化化妆吧,然而,兴致勃勃的买了一堆化妆品出来后才发现,这么一堆,都该怎么用啊,眼线怎么画,眉毛怎么画,眼影怎么打,化妆第一步是什么来着?打粉底?手忙脚乱的好不容易跟着网上搜的教程化好妆,照着镜子一看,我的天,这还是自己吗?还不如不化妆呢,于是乎又手忙脚乱的擦掉重画,如此反复后,不仅化妆没学好,就连自己原来的皮肤也折腾的不好了,美妆,到底该怎么美呢?

首先,美妆的时候一定要记住要先护肤,化妆品到底是化妆品,对皮肤还是有一定伤害的,做好基础护肤后,这里推荐涂上一层隔离霜,然后再上粉底,粉底记住上均匀,粉底完了后就可以画眉了,画眉眉峰不要挑太高,要根据自己的眉骨的形状来画,好了后就可以画眼影了,眼影要根据自己的眼部轮廓,一层一层上均匀,然后再跟着睫毛根部画眼线,眼线的眼尾部分不能拉的太长,这样会有一种刻意感,然后再打腮红,腮红只用浅浅的一点稍微上一点就好,千万不要太重,太重一定会毁颜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