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指数是什么 白净清纯你值得拥有

2017/7/19 21:57:21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是大部分美眉都会做的,因为防晒真的很重要。俗语说:“一白遮三丑”。可见,防晒的工作是多么的重要。那么,你知道防晒霜上面的防晒指数是什么意思吗?

防晒指数,同时也有人叫它做防晒系数,英文是Sun Protection Factor,它的英文缩写是SPF。那它是指什么意思呢?它是指皮肤能够抵挡紫外线的时间的倍数。

了解了什么是防晒指数,有些人就会觉得是不是防晒指数越高越好呢?其实,这是错误的想法,在你们购买防晒霜的时候,一定要购买适合自己的SPF值的防晒霜。

为什么不是SPF的值越高越好呢?是因为当SPF的值越高的时候,你的皮肤就越难呼吸,对你的皮肤不太好。所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很好的防晒霜。

还有一个人们常见的误区,就是觉得阴天或者是是雨天的时候就没有紫外线了。并不是这样的,防晒说白了就是防紫外线,并不是只有太阳的时候才有紫外线。所以做好防晒工作一点都不可以懈怠。

选购防晒霜时如何选择防晒指数?可以根据以下的小建议:

1、一般皮肤类型的人,可以选择防晒霜的指数在8到12的较好。

2、如果你的皮肤对光比较敏感的话,就可以选择防晒霜的SPF在12到20左右的。

3、倘若你是出去野外或者是去户外需要涂的,一般选择SPF在30以上的比较好。

4、当你去游泳的时候,就要选防水的防晒护肤品了。

做好防晒的工作,不仅仅是皮肤白不白的问题了。如果长时间皮肤吸收紫外线,皮肤容易晒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