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麻花辫怎么编 教你轻松变成邻家女孩

2017/3/26 15:07:11 作者:YU-zho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麻花辫是长发女生们经常会编的发型,看上去有邻家女孩的气息,非常讨人喜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可爱的麻花辫到底怎么编,掌握速成邻家女孩的方法,乖巧精致。

麻花辫是许多长发女生经常会扎的发型,这种发型能带来邻家女孩感,能给人留下清纯的印象。编两个麻花辫在左右两侧,更是民国剧里先进女学生的标配,给人清爽又可爱的感觉。麻花辫好看,但是不如马尾方便,不是扎一下就完事的发型。不过麻花辫编起来也不困难,接下来让我们来学习一下麻花辫的基本的编法、

我们需要先梳顺发型,将头发分成三缕,这三缕头发都攥在手里,然后将左边一缕头发放到中间一缕头发的上面,此时原来左边的一缕头发变成了中间的一缕头发,再将右边一缕头发放到中间一缕头发上面,此时右边一缕头发变成了中间的一缕头发,然后重复上述动作,很快,麻花辫就初现雏形,一直编到发尾,完整的麻花辫就完成了。其实编麻花辫并不难,只需简单几步。

要更加淑女风的,可以选择在左右两侧各扎一小撮麻花辫。然后再往中间扎在一起,后面的头发披下来,感觉就像典雅的公主一样。还可以在头上编许多麻花辫,让人感觉非常有个性,吸引大家目光。还可以“研发”出各种麻花辫的发型,先编个麻花辫,然后再用一侧的头发缠绕它,都是非常美观且有新意的。不喜欢传统麻花辫的美女们,也大可尝试新式的麻花辫编法,有一点点技术含量的麻花辫,能让你摇身一变,成为清纯的邻家女孩。尝试一下,绝对不会后悔哒。【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