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簪盘发气质佳 古色古香韵味浓

2017/3/17 16:22:14 作者:M9-tan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发簪盘发许多朋友也许会认为很难,但是小编要说只要掌握正确的盘发要领,盘起长发做一个简单的发型是非常简单的。现在小编就教你如何用发簪盘起一个漂亮的发型。

首先,要准备好盘发的工具,如头绳,发簪,黑色的夹子。然后,将头发梳理柔顺,或者用润发的将头发变得柔顺起来,在盘发的时候回更加简单。用头绳将头发扎成简单的马尾,位置不要太高。拿起发簪用马尾将发簪盖住,然后头发绕着发簪往下绕,头发长的可以多绕几圈。接着将发簪一顺时针的防线旋转,差不多绕180度的样子,将发簪插进头发里就可以了。如果担心发型会散,可以用黑色的夹子夹住,这样既不影响美观又固定了发型。

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用固定头发的发剂固定,这样发型也不会那么容易就乱和散。用发簪盘发对于古时候的女子来说非常常见,所以用发簪盘发给人一种温婉、高贵、典雅、迷人的气质。范赞盘发并不仅仅只有小编说的那一种方法,还有一些小的技巧可以是盘起来的头发更加漂亮迷人。例如在盘发之前将头发烫卷,或者在盘好的头发上添加一些古色古香的小头饰会使盘起来的发型更具有韵味。

有了美美的发型一定的陪上好看的妆容和华丽的福装。喜欢搭配的亲们一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在盘好的发型的基础上根据发簪的色系选择对应的妆容以及服饰。如果发簪的颜色过重,不宜穿颜色亮丽活泼的服饰,如果发簪的颜色较清新秀丽,搭配白色或粉色一系的暖色调可能会更好。在古代,什么场合穿什么衣服都是非常有讲究的,所以在搭配服饰上不可掉以轻心。如果是去公众场合应该搭配繁复的发簪以及服饰,去一些私密的场合可以适当的穿轻松欢快的服饰搭配简单的发簪。【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