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防晒霜的使用顺序 让你远离紫外线的伤害

2017/9/5 21:02:15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防晒,相信很多人都不会觉得陌生。防晒是每个小仙女的日常工作,很多小仙女不管出不出门都会涂抹很多的防晒霜。但是很多人知道正确使用防晒霜的方法和顺序。

我们每个人都要和自然界的物质相联系。如果外界的空气质量不好,那么很有可能我们的皮肤肤质也会不好,如果外界给我们提供的水质不好,那么也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太阳对我们来说,有利也有坏。好的是太阳可以促进我们对维生素的吸收,不好的是会容易让我们变黑。相信很多小仙女都不希望自己的肤色比别人黑很多吧。

出去玩不可避免会晒太阳,这时候我们的小仙女应该怎么做呢?说到这里,肯定会有很多小仙女想到涂抹防晒霜。其实很多人对防晒霜并不陌生。在炎炎夏季里,我们很多小仙女都会购买防晒霜。市面上的防晒霜有很多种款式也有很多种类型。有的可以防水防汗,有的是有美白效果,还有的是有持久效果。但不管是什么类型的防晒霜,我们都要知道它的使用顺序。

很多小仙女习惯在出门之前的两分钟涂抹防晒霜,其实这种做法是不正确的。首先在使用防晒霜之前要进行保湿补水工作,我们很多的防晒霜都没有具备补水保湿作用,所以如果没有在涂抹防晒霜之前进行补水保湿工作,我们的肌肤就会变得很干燥。久而久之就会影响我们肌肤的健康。

尽可能在出门晒太阳之前十分钟涂抹完防晒霜,很多人以为我们涂上防晒霜就可以马上起到防晒的作用了,其实不然。我们很多的防晒霜需要一定时间被我们的肌肤所吸收,当然吸收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我们要掌握好涂抹防晒霜的时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