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霜的使用顺序详解 擦对步骤让你美白无瑕

2017/5/8 17:52:11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拥有白皙的皮肤,防晒也是很重要的一步。对于防晒来说,它是不分季节的,也就是说我们基本每天都需要防晒。那么,你知道防晒霜的使用顺序吗?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

拥有白皙的皮肤,会自认而然的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但很多女性朋友在经历一个夏天之后,会发现自己的皮肤变黑了好多,严重的甚至被太阳晒伤。为了预防这种现象再次发生,我们可以选择外出时涂擦防晒霜,它可以起到很要的防晒效果。但涂擦防晒霜不是简单的给皮肤涂上一层精油,它也是需要一定的步骤的!

首先我们要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自己适合的防晒霜,选择对了防晒效果更加哦!其次涂擦之前最好洗一下脸部,可以选择亲近我们皮肤的洗面奶,先做洁面步骤;清洗完脸部之后,喷上一层补水的,用手轻轻的拍打脸部,使其吸收。

很多人在涂擦防晒霜之前,总会忽略这一步,殊不知这一步对我们是非常重要的。因为防晒霜会吸收我们皮肤的水分,导致皮肤衰老。

紧接着根据我们自身皮肤的需要,涂上一层薄薄的水乳液,用手慢慢揉开,不要用手拍,这样会吸收更快!如果在阳关太毒辣的情况下,我们可以涂上一层隔离霜,然后再涂擦防晒霜。因为隔离霜也具有一定的防晒效果,这样防紫外线的效果跟佳!

可能有些美眉会觉得涂防晒霜不用卸妆水,但这其实是一个误区。对于脸部的防晒霜,我们切记要用卸妆水来清理,避免造成毛孔堵塞。防晒霜能维持的时间其实并不长久,外出的美眉最好可以随时携带,三个小时就涂擦一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