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霜的使用顺序 掌握正确方法远离紫外线

2017/9/10 0:08:0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霜一定要在出门前20分钟涂抹,因为防晒霜不是一涂上去就会有防晒的效果。防晒霜也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吸收的,只有皮肤在吸收以后才会形成抵抗紫外线的保护膜。

夏天关于如何防晒的的话题是非常热门的,在火辣辣的太阳面前我们的肌肤真的是非常脆弱的,因此要想让肌肤不变黑我们就必须做好防晒这一步了。在我们开始使用防晒产品之前,应该强调一个重要的问题,那就是防晒霜一年四季都需要使用这个是美眉们经常会忽略的。我们不仅要把夏季的阳光挡在肌肤外面,还要防止其他季节的紫外线的伤害。

在涂防晒霜之前,我们需要做很多面部皮肤护理工作。首先我要做的是清洁,只有肌肤干净了对于护肤品的吸收才会更强,皮肤中的污垢和废物角质都是会阻碍护肤品吸收的。

清洁后的工作是保养皮肤了。首先,使用爽肤水是必须的,它可以让肌肤的保湿效果更好,但是我们夏天要选择清爽一些的爽肤水。接下来要使用的是增强肌肤水分的乳液,使肌肤保持良好的状态。

使用保养品后可以使用防晒霜,使用防晒霜是非常重要的,它既可以抵挡紫外线,又可以隔离接下来的化妆品,可见作用是非常大的。我们涂抹了防晒霜之后要轻轻按压吸收,然后才可以继续后面的化妆工作。

还有脖子、下巴、耳朵这些部位也是要擦防晒霜的,否则,它会使你的肤色不均匀。

现在有一种叫隔离霜的护肤品,很多人对它和防晒霜的功能都不太清楚。隔离霜主要用于化妆前,它的功能主要是让底妆与肌肤隔离开来,功能与防晒霜不一致,防晒霜是保护肌肤过程中不可少的,而隔离霜则根据个人需求而使用。

使用防晒霜后,你需要用卸妆水来清理残留物。因为很多防晒霜是持久的防水配方,如果清理不干净会导致皮肤出现问题的,所以不要大意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