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霜的使用顺序是怎样的 炎炎夏季如何做好肌肤美白

2017/6/27 20:12:2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经常要在夏天外出,走在炎炎烈日之下,一定要记得涂抹防晒隔离霜。女性在购买隔离霜的时候,要看清SPF和PA值这两项,以避免肌肤晒伤晒黑,时刻保持美白光彩。

随着天气慢慢变热,炎热的盛夏时节悄悄来到人们身边。对于爱美女性来说,夏日离场里的紫外线会影响肌肤的质量,如何预防面部被太阳晒黑晒伤对她们来说是一件大事。懂得一些防晒隔离的知识,可以让女性平稳地度过这个炎热的夏季,肌肤依然美白亮丽令人羡慕。那么防晒霜的正确使用顺序又是怎样的呢?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一起进入下面的护肤时间。

如果女性经常要在夏天外出,走在炎炎烈日之下,一定要记得涂抹防晒隔离霜。我们应该在洁肤和喷涂爽肤水之后使用防晒霜,之后再进行脸部化妆。防晒隔离霜能够帮助肌肤阻挡隔离紫外线,从而不会对面部肌肤造成伤害,避免肌肤晒伤晒黑,同时也有效防止黑色素沉淀。经过一整个夏天,面部也依然是美白靓丽的。

不同的防晒隔离霜具有不同的美白功效,女性要根据自己的肤质去选择,如果女性本身就属于干性皮肤,应该购买比较滋润的防晒隔离霜产品,这样才不会在面部结块,同时带来美白滋润的效果。

需要注意的是,女性在购买隔离霜的时候,要看清SPF和PA值这两项,如果需要去到天气炎热的国家度假,那么就应该选择防晒指数较高的产品。如果只是平时外出工作,选择一般指数的防晒霜就足够了,如果防晒霜的质地太过黏腻,就会造成肌肤不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