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步骤你还搞不懂吗 6个步骤必不可少

2017/3/21 16:22:16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女生学化妆学得很好,但是却不知道怎么护肤。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一些护肤的步骤。早晚各洗一次面。要选用合适的洗面奶,洗完之后就是涂爽肤水。

美眉们现在都喜欢化妆,但是经常化妆对皮肤不好,如果卸妆卸的不干净就会堵塞毛孔,给皮肤造成负担,就会长痘痘黑头,斑点啊。其实与其花时间化妆还不如先学会护肤,好的皮肤,无论化不化妆都会让人觉得很好看。

但是很多人还不知道怎样护肤,接下来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些护肤的步骤,还你白皙的皮肤。

第一步就是要洁面,一般早晚各洗一次。早上可以直接用洗面奶洗,当然你也可以用清水。晚上呢,如果你化妆的话,或者涂了防晒霜和隔离霜,就要先卸妆,一定要先卸干净。

注意的一点就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洗面奶,可以先搞清楚自己的皮肤是干性还是油性或者是敏感肌肤。如果是敏感肌肤的话,一定要选用温和的洗面奶,那些祛痘控油的洗面奶就不要用了。

第二步就是使用爽肤水。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爽肤水。可以先倒在手中,然后用五指轻轻拍打脸部,这样效果更好。这个步骤是必不可少的,一定要天天做。

第三步就是涂抹精华液。先将精华液放在手中搓热,然后,轻轻在脸上按摩。注意的是不要涂抹在眼睛周围。

第四步,要加强保湿。如果皮肤很干就要用面霜了。白天用日霜,晚上用夜霜。

第五步,白天就要擦隔离霜了,将隔离霜涂抹在额头,脸颊和下巴然后轻轻扩散,为了加强吸收,可适度拍打。

第六步,涂防晒霜。一般只要有太阳无论大小都是要防晒的。如果你想要拥有好肌肤,你就不能偷懒。一定要经常涂抹防晒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