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细丸子头的扎法图解 瞬间拥有慵懒小女人气质

2017/7/21 10:57:18 作者:YUm-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什么?风靡微博的丸子头你还不会扎?来来来这里有手把手的教程,详细的文字讲解配上图片解释,相信就算是手残党也能很快学会。扎起丸子头,这个夏天再也不会猛出汗。

夏天的火炉即将到来,气温一点点爬升,是不是还在对一头秀发束手无策?普通的马尾辫毫无特色,披着头发又容易油,怎样才是方便又好看的懒人发型呢?这次就是手把手教你扎个丸子头,既可以拥有不一样的发型,又可以展现夏天的慵懒自在。

丸子头顾名思义就是像丸子造型的发型,一般都是先扎成一个马尾再盘起来,不过和一般的一丝不苟刻板的盘发不同,比较蓬松自然,如果嫌单调可以再搭配一些发饰就可以展现女生的青春活力。丸子头让炎热的夏天不再那么炎热,还能展现女生的俏皮。

现在丸子头已经不仅仅是女生的专利,不少留长发的潮流男明星也会扎丸子头,演绎出了独特的男性魅力和可爱,杀伤力可不小。扎丸子头的步骤很简单,通过接下来的图解相信大家可以在几分钟里面打造自己的发型。

丸子头可以选择弹性适中的皮筋先将所有头发扎成一个马尾,然后将发尾扭转一点绕着皮筋盘起来,可以用皮筋或者小发卡固定,这样盘成的头发比较光秃秃没有特色,可以用梳子或者手把盘发拉松一点,留出一点细碎的头发。

如果手上暂时没有皮筋,还可以徒手盘出一个丸子头。将头发用左手绕一个圈,将发尾从圈中取出,将一圈头发拨下就可以盘出来啦。丸子头就是慵懒自然的风格,有时候洗脸随手盘的一个丸子头就会觉得自己美到爆炸!【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