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烟熏妆的画法 学会画法美丽十足

2017/3/21 11:47:16 作者:YUr-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烟熏妆是一种很流行的妆容,很多人都喜欢烟熏妆,而且烟熏妆特别有个性。烟熏妆是一种画得很浓的妆容,一般人很难驾驭,但是烟熏妆对于有些人来说很适合。

烟熏妆在现在的化妆项目中广为流行,大家都知道烟熏妆是一种很有个性的彩妆,非常时尚,给人一种大胆又有韵味也不失时尚的彩妆,所以烟熏妆极为就行。但是有些低调的人却认为烟熏妆并不适合她们,但是可以选择小烟熏妆呀,把妆容画得淡一点不就行了吗。画烟熏妆要选择咖啡色的眼影作为底色,然后再用黑色的眼影画在眼皮上,要注意要把眼影画得均匀哦,这样才能更容易进行下一步而且画出来的妆才自然才好看。

打好底以后就需要在眼线的地方画亮绿色的眼线,这样做可以让自己的眼妆看来得更自然更有层次感哦!做好了眼皮的妆就要开始更细致的操作了,下一步就是沿着睫毛的根部画黑色的眼线,画这个的时候要极其小心哦,不然画超出了很多看上去是很丑的。

处理好了极其需要小心的部位呢,就要开始画睫毛了,很多人都喜欢又黑又长的睫毛,看上去非常好看,所以下一步要上睫毛膏了。要上那种能够使睫毛看上去很浓又很长的睫毛膏,这样看上去睫毛才会很长,眼睛也会看上去很大。之后还需要在面部和额头上弄一点腮红,这样看上去妆容会很柔和,从上到下就剩下嘴巴了,一般唇彩最好选择和肤色差不多的颜色,因为这样会让嘴唇看上去很饱满和性感。所有部位都画好了最后还需要定妆,定了妆才不容易花。这样烟熏妆就算造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