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男生发型图片欣赏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7/3/22 21:37:11 作者:Q1-wangf…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新一年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人们喜欢去打造新的发型,新的发型代表着新的开始,那什么样的发型才能打造出专属于你的时尚潮流气息呢?大家一起来看一看吧。

随着新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爱美已经不再只是女孩们的专属,男生们也开始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了,那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所谓外在形象,发型也占着很重要的地位,因为发型也是可以影响颜值的。那什么样的发型才适合自己呢?一起来看看吧。这款发型是把两边推掉,中间留长,然后用发胶把头发向中间并拢,打造出飞机的发型来,再加上炫酷的墨镜,看起来真的是帅气十足,特别适合都市青年哦。下面的这款清新小短发,前边留点刘海,头发三七分向右偏,再来个很流行的纹理烫,看起来既修颜又能体现出男生的小清新的味道,很适合在校青年哦。

非常流行的小碎发,头发都是偏向一边,再来个很帅气的纹理烫,前面一款是很自然的发色,后边的一款染了个棕黄的颜色,看起来既时尚又帅气。

这是两款截然不同的发型,也很人不同的时尚感,前面这款叫做蓬松式短发,不需要烫发,只要用发胶或者打蜡就可以打理好,那是怎么打理出来的呢?首先把发胶挤在手上,然后揉开抹在头发上,用手指打造出蓬松感,再染个栗色的颜色,真的是走在了时尚了最前沿。后面这一款比较适合脸比较长的男生,是把两边修剪整齐,头顶多留出一点头发来,再把刘海全部弄上去,带上黑色墨镜,穿着黑色的短T恤,打造出无与伦比的个性风格,很适合都市潮男,看起来是不是特别的有精神。【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