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发型图片展示 3款潮流造型教你吸足眼球

2017/5/4 10:22:14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适合怎么样的发型,可以来参考这3款男士发型,相信对你的时尚度有所提升,不管是爱街拍的你,还是喜欢宅在家的你,都是十分适合的,来看看吧。

说起男生发型,五花八门,各式各样,到底哪种才是适合你的呢?在现在时尚型男遍地都是的世界,找到一款称心如意的造型,难不难呢?接下来小编为你介绍3款潮流发型。相信追求时尚的你,不会错过的!

首先这是一款莫西干发型,他特别在两边铲的设计非常独特,不仅有超级炫酷的大背头竖毛,而且简洁流利的两刀划,让造型更加独特,特别适合脸型轮廓突出的男士。如此独特的造型相信在街上能让你吸足眼球。

这是一款典型的大背头造型,适合在各种场合,特别是正式场合上,搭配一身顺应潮流的白衬衫,显得更加有范,如果是不喜欢刘海的稚嫩,这一款成熟魅力男造型相必你会很喜欢。这种发型的发色也是百搭的,看着就像是王子范的模样。还能突出你的脸部轮廓,更能彰显你的男子气概。

这一款造型就相对比较温和一点,黄色发色的造型可以让你看起来有些不羁的倔强,更能散发一种王子气息,短短的刘海彰显你的可爱男子气味,对于脸型长长的男生来说,可以让你的五官更加深刻。这款造型虽然看起来并没有很成熟稳重的感觉,但是非常适合爱街拍的男生,随时都能让你拥有青春的气息。

虽然这款发型随处可见,但是它并不是适合发质硬和发际线过低的人。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已经很满意了,也可以尝试一下这款发型,让你在对身体肌肉满意的情况下,显得更加稚嫩一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