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发型图片 让男票找到合适自己的发型

2017/7/21 13:42:15 作者:M214-d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一般都不会给自己剪头发,我的脸型要剪什么发型不应该是我们考虑的问题。我们应该考虑的是:发型师告诉你这几款发型都适合时,你要选择哪一款才能让你成为万人迷!

在给自己的伴侣选择一款什么样的发型,能够让你们更有“夫妻相”,更加般配!

足球场上的男球星是一天一个发型,他们不仅球踢得好人长得帅,关键是还要有一头帅气的发型,就像C.罗的莫西干发型,为他踢入一球时的超人镜头蹭蹭蹭的加分呀!梅西踢得是有技巧的慢球,我们看他踢球就好像在看足球的艺术一样。梅西本人在日常生活中是比较安静绅士的,看报纸时在暖阳的照射下,搭配一款深棕色中短发型,让人实是深陷其中!

同时爱看韩剧的女性,在韩剧中找到了自己的男神,也希望自己的伴侣能剪一个如此帅气的发型。的确,每年一些流行的发型都是从韩流走向世界的。对于比较年轻的二三十岁的小伙子,可以给自己的黝黑头发染上一些略显活泼的颜色,帅气而不失活力!奶奶灰或者是赤黄色都比较受到大家的喜欢,不用全部染色,一部分更显个性!

对于上班族而言,公司自然不让我们给发型太过于突兀的色彩。但是工作服的严谨,不搭配一个合适的发型,会让本来可以帅气的西装略显暗淡。黑色的短发通过纹理熨的定型设计之后,再打理出一些蓬松感,彰显出男生坚强的成熟魅力。同时,喜欢留胡子的男生,搭上这种发型,更是不失稳重。在烈日之下配上一副太阳眼镜真的十分吸睛!

喜欢打扮自己男票的女性们,你们应该从“头”开始,总有人戏称“头可断发型不可以乱”也是有一定道理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