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锅盖头怎么留 打造迷人小鲜肉

2017/5/1 17:22:15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帅气的发型,势必会给你的整体形象加分。看多了大背头、子弹头、飞机头这些时尚感爆棚的潮男发型,那么就要我们来看下呆萌、可爱气质爆棚的锅盖头吧!

近几年,在男性发型里大背头、飞机头、子弹头一直都受到热捧。因为这几款发型,可以轻松地打造出一个时尚感爆棚、成熟帅气的潮男形象。但是,满大街的人都是这样的千篇一律的发型,就不免会叫人出现视觉疲劳。也有不少人开始转变风格,开始去选择新发型。那么如果你想打造可爱、呆萌,但又可以帅气到你妈妈都不认识的发型,那就莫过于锅盖头了。

锅盖头,一般在韩剧中出现的频率会比较高,所以我们也经常在韩剧中,看到无数颜值爆表的、叫人少女心爆棚的小鲜肉。虽然,很多人对锅盖头的第一印象就是太可爱,显得太稚嫩,不符合自己成熟帅气的气质。别着急,如果你锅盖头打理的好的话照样可以帅到没有朋友,可以将呆萌、帅气融为一体。下面就要我们来看看,怎么打造锅盖头才是最适合的。

首先,如果你想留一个锅盖头,那你的就要留一定长度的头发。但是也不能够过长,太长的话就会使你变得没有精神,显得有点颓废、邋遢。在最基础的步骤后,你就可以打理属于自己的锅盖头了。准备好发蜡、定型喷雾、圆梳、吹风机。第一步,将自己的头发用梳子捋顺,然后根据自己的需要涂抹发蜡,抓出自己喜欢的造型。

因为,如果锅盖头太过于服帖就显得有点呆板,所以蓬松感的锅盖头更加的具有时尚感。当然,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齐整的刘海还是剪碎的刘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