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多久做一次 教你正确敷面膜

2017/3/26 13:17:11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膜多久做一次、教你正确敷面膜?其实补水美白面膜敷十五到二十分钟即可。不能敷太久,因为敷久了面膜干了之后反而会吸收皮肤的水分。还有如果敷太久,也会给皮肤造成负担。

现在面膜已经成了很多美眉的家中护肤必备品了。几乎所有的年轻女性都敷过面膜。有简单的补水面膜,有深层的保湿面膜,有祛斑美白面膜,有祛痘去印面膜,等等等等数不胜数。那么,你以为你天天敷面膜,但是你真的懂敷面面膜了吗?今天小编就告诉你如何正确敷面膜,面膜多久敷一次?

首先,一般的面膜,包装上都是有提示的。要仔细观察。

最好一周敷两次,切不要以为面膜敷得越多越好,其实不是这样的,面膜敷多了有时候反而会有一些不好的效果。

其次,每敷一次面膜要敷多久呢,这要看看你敷的是什么面膜。一般的补水美白面膜敷十五到二十分钟即可。不能敷太久,因为敷久了面膜干了之后反而会吸收皮肤的水分。还有如果敷太久,也会给皮肤造成负担,使得皮肤无法正常呼吸。

但是如果是深度的补水面膜,就可以稍微敷久一点。大概敷半个小时左右,这样有利于皮肤深层吸收水分。

对于清洁面膜来说,一个星期最多只能敷一次。因为情洁面膜含义的化学物质较多,对皮肤造成的伤害很大。如果经常敷的话,会破坏角质层,造成皮肤很薄,严重的甚至会有红血丝。如果你已经是敏感肌肤的话,那么最好就不要再试用清洁面膜了。

对于只是简单的补水面膜就可以天天敷,这样有利于皮肤的滋润。小编就天天敷水膜,将压缩面膜浸泡在天然的喷雾当中然后敷十五分钟,第二天起来皮肤就很水润了。

注意事项

在敷面膜的之前可以用热毛巾敷一下脸以便毛孔张开,使得皮肤充分吸收面膜的精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