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步骤时间大计划  坚持一周你会有新变化

2017/3/26 15:42:11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已经成为现代女性必不可少的步骤,每天我们花在脸上的时间占据了大部分,有镜子的地方人们走路的速度都会变慢,如果学校每个地方都安装了镜子,学生上课基本属于迟到!

根据小编多年的观察和发现,每天晚上大多女生都会腾出大部分时间进行护肤工作,护肤那么多年,大家是否知道护肤最合适的时间呢?还不知道的就继续往下看吧!

根据科学家的研究表明,认为晚上10点之前进行护肤是最佳时间,因为在10点左右我们的器官会进行排污排毒工作,如果我们在这之前进行了护肤工作,那么接下来的排毒将会隔年容易进行,排除的毒素也会更多,对皮肤的清洁保养状态也会更加有效。而根据小编自己的亲身经验来说,确实在10点之前,也就是9点到10点的时间进行护肤最为合适,效果也最佳。科学的理论加之有效的试验证明,我们的护肤工作应该在10点之前完成。那么接下来就是更加具体的护肤步骤要与大家一同分享啦,对此有兴趣的小伙伴们要看仔细了哦!

首先:我们将脸上妆容卸干净并用洁面乳洗干净之后可以用清水进行20次的清水冲洗,可别小看了这简单的20次,它可以确认你将面部的污渍残留清洗干净,并且冷水能够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其次则是对皮肤补水滋润的工作,如果我们的皮肤属于干性,小编建议在进行洗脸工作结束的时候进行大面积的喷雾处理,保持脸部水分不被吸收走。之后则是正常的水乳步骤,皮肤干性的人可以再选一款滋润型面霜进行局部滋润,最后我们就可以在11点之前睡觉,要知道这个时候我们的器官已经在工作了,大量的排毒需要器官专心的运行,熬夜只会加快衰老和毒素堆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