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的发型图片 教你怎么剪出鹅蛋脸

2017/3/28 16:32:16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常常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这是圆脸的优势也是圆脸的劣势。如果圆脸的姑娘也希望自己拥有成熟气质的话就来看看这篇文章吧。教你怎么做发型盖住圆脸。

圆脸在所有脸型里是属于比较可爱的脸型,圆脸的女生总是给人一种甜甜的,稚嫩的感觉。但是圆脸在拍照方面却有着很大的缺陷,圆脸的女生也很难走出很可爱印象的怪圈。所以快来学学这些圆脸明星和潮人怎么设计发型的吧。首先我们介绍几种圆脸女生喜欢留的发型。第一种就是中分了,中分的发型偏向于成熟,喜欢这种发型的圆脸妹子应该是希望自己也有这样的成熟感吧。

中分的发型却并不适合圆脸女生,反而会在视觉上给人感觉脸更加的圆了,因为中分的正中线让别人有意识的觉得脸被平分成两半,这样脸圆的缺憾就会暴露无遗了。长卷发就相对比较适合圆脸女生将脸颊两边的刘海卷曲,不仅可以很好地修饰脸型,也让自己看上去更加有气质。中长发也是如此,卷曲的中长发可以很好地将圆脸的修饰成鹅蛋脸,在视觉上会让人觉得脸小了一圈。

很多圆脸女生不敢去尝试短发造型,其实短发造型更能衬托出圆脸的美来。图中我们看到的女性,将头发打理成侧分。侧分的好处就是让整体头发看起来更加随意和帅气,一边头发较长一边较短更加修饰了圆脸的脸型,显得脸型被拉长。卷曲的头发随意不简单,提升了整体的气质和成熟感。圆脸女性如果就只是追求可爱感就不要尝试这些发型啦。可以尝试长直发加上平刘海或者短发加上刘海,这些发型就会将圆脸女孩子的乖巧和可爱表现出来了,快来试试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