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发型扎法哪个好 包你用了变得美美哒

2017/3/28 17:12:11 作者:YUl2-xut… 来源:伊秀美容网
山花烂漫的春,悄无声息地飘过一碧如洗的天空。她的长发披散着,在微风中飘扬。一根根纤细的秀发仿佛一个个优雅的精灵,懵懂的男孩愣住了,他的心也开始飘扬了。

又是一个阳光刚刚好的春季,她从柔软的床上醒来,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

她撩了撩自己浓密的秀发:“这么好的天儿,可得好好打扮打扮,莫辜负了这满世界的灿烂呢!”

她起身用一把透明的梳子一下一下地缕着那黑里透出一丝栗红的发。

她将发儿高高束起,整个人顿时看上去容光焕发,仿佛是即将奔赴战场的眉角坚毅的女将军。

她在发上系了一根彩色发绳,她又在瞬间变回了一个娇俏活泼的小女子。做完这些,她便欢欢喜喜地出门去了。

走在微风里,她的心情也和她的马尾一样越翘越高。

她欢喜,欢喜这么明朗的天气,欢喜这么舒适的生活,欢喜这么美丽的自己。她像万千繁花中的一朵,她又穿梭在万千繁花之中。

忽然,她与他相遇了,他一眼便瞧见了她的马尾,那样活泼俏皮,仿佛在这春天里向外界传播着自己的欢乐。

他走向了她,她不由得脸颊滚烫,她知道,她的人生和心上,又绽开了一朵新的花蕾。

她与他相识在那个春,她与他相知在那个春。要说这一切都起源于她的发吧。

他深深迷上了她的发,那长长的、无比柔顺的栗发飘扬在自己的掌心,他就仿佛又拥有了无穷鲜活的力量。

她还是习惯在春季扎一个活泼的马尾,她还是喜欢那明朗的生活,她还是喜欢着她……这一生什么都不重要,唯有这万千的长发,唯有这万千如思绪般的长发始终萦绕在他的心头。

他已经迷失在了那高贵的马尾里,却也不愿意再解脱出来。那一头柔情,也在风里显得格外美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