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凉盘发必备发饰 今年夏天你就是仙女

2017/3/30 0:22:11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到了,相信很多小仙女们已经蠢蠢欲动准备大秀一波身材啦。秀身材的同时肯定也在思考弄什么样的发型,盘发是众多女生的选择,今天小编就来说说这盘发的发饰。

又到了可以穿的美美哒的时候了,夏天的美少女们又要开始蠢蠢欲动啦。很多女生们都觉得披散着头发很好看,但是夏天很热,这个时候,盘发带来的一丝清凉就显得特别重要啦!怎么样才能让盘发既清爽又好看呢?发饰必然是少不了的,发饰有哪些呢?小编现在就来给大家种草各种夏天适用的,很美观好看的发饰,让你美上一整个夏天。

当你将头发盘成丸子头或者半丸子头时,又可以用什么发饰呢?小编推荐发圈,现在有很多种漂亮的发圈可以购买,今年开春就开始流行草木绿,喜欢的女生们也可以选择跟上潮流,买一个喜欢的发圈。另外,还可以购买一些发夹,发夹说起来就很多了。一般生活中可以购买比较平面的发夹,这样更能很好地贴合头发,也不会显得很招摇。

发夹有多种,小编特别推荐一种蝴蝶发夹,喜欢素淡一点的小女生们可以选择买纯白的蝴蝶,夹在适当的位置上,就像是蝴蝶在翩翩起舞,很是优雅。有很多女生喜欢水晶的,这种发饰在新婚的新娘妆上出现很多,是最百搭的一种发饰,什么发型都可以用到。

最后小编还要说的一样就是这么多年,一直流行,始终不落潮流的便是蝴蝶结发夹,这简直就是发饰界的常青树,各种各样的蝴蝶结,不论是别在耳后,还是别在发苞都是非常装饰头发的。怎么样?有了这些发饰,肯定就能美上整整一个夏天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