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致盘发搭配别致发饰 你就是人群中闪耀的小仙女

2017/7/21 12:27:13 作者:Ma-wu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来了,你还在烈日下披头散发闷出一身汗吗?是否还在羡慕短头发的男生和扎马尾的小伙伴呢?赶快跟着小编来来看看盘发技巧吧,搭配各种好看的发饰让你清爽美丽一整夏。

现在的婚宴或者是晚会上盘发的女孩子比较多,并且很多都会选择去理发店。因为很多女生不会盘头发,所以日常生活中比较少见。但我们可以用基础的编发,加上自己的想法和精心挑选的发饰,同样能打造精致甜美的你。

很多女孩子为了造型的完美,不畏酷暑仍然披着长长的头发。其实盘头发也可以很好看,用编发技巧加上精巧的发饰,既清爽又仙气十足。首先来看看怎么盘头发吧。我们要从编头发开始,编头发的技巧有很多,有鱼骨辫、蜈蚣辫、螺旋辫等等,我们可以选择其中一种或者几种混合来完成。

盘头发很重要的一点是开始的布局和分区,要考虑到发量的多少和后的效果。比如出席正式的宴会,可以将头发完全盘起来,前面可以拉两绺头发散着,加上简单特别的发饰,既能显得精神干练,又能给人一种大气温婉的感觉。因为日常我们可以随性一些,所以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盘头发。

在我们选择发饰的时候有一些讲究,从发饰的大小到造型设计到配色。首先是发饰的大小,要是头发完全盘起来,可以选择较大的发饰来搭配,要是头发盘得比较散,则选择小巧的发饰点缀一下即可。其次是发饰的造型,复古别致的发饰可以搭配旗袍或者晚礼服,在不张扬中展现无限魅力。

年龄较小的女孩子喜欢简约的款式,可以搭配配色比较清淡,造型经典的小型发饰,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有些女生喜欢凸显自己的个性魅力,也可以盘发配合造型独特的发饰,展现出独具魅力和不羁的浪漫气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