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长发发型扎法 长发怎么扎好看

2017/3/30 0:32:11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的女性都喜欢留中长发,但是适当的改变一下长发的发型是会给自己的形象带来很大的突破哦,长发发型有非常多,有些发型扎起来甚至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作为一个长发妹子,当然是会希望自己看起来楚楚可怜,让男性拥有想要保护的欲望。那么这个时候就可以扎一个心机小马尾,首先我们需要将头发分成两部分,一部分用头发缠绕着扎起来,另一部分随意散落在肩上,这种看似很随意的发型却可以帮助女性提高回头率哦。

当然这种发型扎的时候是要注意力度的,如果说扎的时候太过用力,就会将头发拉死死地,这样头发就紧紧地贴合在我们的头上,看起来不但没有楚楚可怜,反而给人一种脸大的错觉。所以在扎好头发之后,我们要适当的拉松一些,蓬松感出来了就会很好看。

丸子头很多女性都不会陌生,这是火了好几年的发型。丸子头一直不会过时的原因就是它可以将女性显得更加的精神和可爱。扎丸子头可以将整个人的精气神都提高好几个档次,并且这个发型不挑人,不管是高的还是矮的,扎丸子头都会凸显出各自的韵味。

长发发型是肯定离不开辫子的,爱美的女性或多或少都会编辫子,其实除了单调的低马尾辫子以外,辫子的造型还有千千万万种。就比如说扎一个很公主的发型,我们可以将右侧的一小撮头发编好辫子,然后拉到左侧,再和左侧头发编好的辫子连在一起。

还有一种辫子难度会比较大,但是受到了非常多人的喜欢,那就是鱼骨辫。现在有很多发型都是以鱼骨辫为基础的,我们可以将头发分为两部分,然后从后脑勺中间的位置开始编,一直到尾,留出大约一厘米的头发不编。这种发型是非常显气质的,可以将女性的阴柔凸现出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